close

我的文章真是百文一發

因為我的文筆不是很好

最大的問題也是三分鐘熱度

 

這篇是我的發洩文!!

我失戀了阿~~~

最近大家都在過年

去哪裡拜年都會被問facebook上常出現的那一個是不是我男朋友

連我媽也一直問

但我跟他分手了阿~~

拜託!! 別再問了!!!!

 

我已經跟我前男友交往了三年多

但就在最近,他跟我說 分手吧~離開我吧~我們做朋友吧~

而分手理由就是我的缺點

這樣的分手理由讓我又氣又難過

其實我想了很多

也許在他的立場上,實在是受不了我吧~

那天會說分手,是因為我們又像往常一樣吵架

也許那次的吵架,就是一個引爆點吧~

雖然我也會向我前男友抱怨他的缺點

但我沒有因為這樣的理由要和他分手

所以我真的很生氣!!!!

 

分手後

我很傻

我還苦苦哀求他別離開我

結果他對我說的話越來越過分

後來就覺得算了

因為我真的很傻

 

現在我只想讓自己過得更好

雖然我現在依然難過

但難過又能如何呢?!

所以我會讓自己變得更好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手 難過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